测试报告

测试工作安排

通过不同的电脑进行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的运行及操作。来测试系统的可行性。

测试工具选择

数台可以联网的计算机,WINDOWS7以上操作系统

测试记录

测试项目名称 测试结果
主界面的登录与注册 测试通过,可以注册与登录
车辆信息录入界面 测试通过,成功录入车辆信息
车辆查询界面 测试通过,成功查询车辆信息
车辆出场界面 测试通过,车辆成功出场,显示停车时间
车辆停车记录查询 测试通过,成功查询各车停车记录
车牌号,车型,停放日期查询 测试通过,通过各个参数查询到车辆
监控查看功能 测试通过,成功转入到摄像头画面

BUG汇总

未修复的BUG:1.使用非法名称登录可以进入系统 2.车牌号录入没有进行非法符号报错

场景测试

场景 测试结果
场景一 我是小明,今天出来开车出来办事情,将车停在了停车场,在办完事情后,忘记将车停在车场哪个位置,在询问车场管理员后,很迅速地找到了我的爱车。
场景二 我是小王,和女朋友出来逛街,将车停在了某停车场,在开心的购物后发现,自己心爱的宝马被刮蹭了,找到停车场管理员调取监控录像,在交警同志的协助下将肇事逃逸司机抓住并获得了赔偿。
场景三 我是小杨,是一名车场管理员,今天是周末,停车场车流量非常大,通过管理系统,我可以简单清晰地整理今天在停车场出入的车辆信息。
posted @ 2018-12-21 21:50  军长喊我敲代码  阅读(2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