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2年7个月的第一篇技术博客的水文

  刚看了下入园时间,2010年1月23日,我想,应该是比这还要早的时间,就看博客园了,大概是08或09年就关注这里了,只不过注册的时间是2010年吧。

  以前我也写博客,只不过,是写生活记事,从不写技术博客,我承认我缺乏分享精神。

  现在,我觉得,有必要写写技术博客了,不是我突然之间有了分享的精神,而是,我觉得写技术博客,有助于自己的技术积累,这就是个技术备忘录。当以前需要查找技术资料的时候,就钻入google,一通搜索,找到答案后,也就完事了,过了几个月,都烟消云散了,什么也没留下。如果当时解决问题后,及时的写成博客,岂不很好,不但可以供以后查阅,还可以提供技术分享。这样写成文字的技术积累,当它日积月累,变得越来越丰富的时候,岂不是一份并不华丽,但相当实在,又很有说服力的简历么?

    所以,现在,我要开始写技术博客了。

posted @ 2012-09-11 12:03  bananaplan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