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工程 没有project facets选项

配置spring mvc时,按网上教程,发现没有project facets做不下去了。之前在百度上搜过答案,基本说是改文件属性,感觉有点不靠谱,下面的评论也是说这样改没用(我也不敢改,所以没试过)。

我去查了project facets的作用。

“Facet项目框架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扩展WTP的机制,用户可以在创建web项目时添加各种功能模块。当一个Facet添加到项目中后,它可以执行任何必要的操作如:拷贝resources,安装builders,添加natures等,同时Facet也可以用作用户界面元素可用的标志。”(https://baike.baidu.com/item/Facet/660858?fr=aladdin

WTP是什么?我又去查了WTP。

(WTP(Web Tools Platform )项目在eclipse平台上进行扩展,是一个开发J2EE Web应用程序的工具集。WTP包含以下工具)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494097536369366859.html

 

于是直觉告诉我,这是个工具,而我的eclipse没有安装。于是我试了试去打开更新

 

 

 

一看果然有。安装后,OK了。可以继续配置spring mvc了。

posted @ 2017-12-06 22:43  把妹大湿  阅读(24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