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巴蛮子

巴蛮子,湖北施南府人氏,现在某个IT公司工作,本职工作是做研发类工具。但他是个三脚猫,对很多东西电脑技术都有兴趣,比如Delphi, Python, UNIX/Linux/Cygwin, Gtk/GNOME, Vim/Emacs, Rails等,

这里主要是本着”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想法记录他业余的一些收获、杂感。 以前在Blogger上搭建的博客(需FQ)

跟我联系

Gmail/Gtalk: ba.manzi AT gmail DOT com

MSN: bamanzi AT hotmail.com

Twitter: bamanzi

QQ: 15704509

Debian学习小组 QQ群: 1631462

在其它一些地方(非技术场合,也包括MSN,QQ上),他也常用“菠萝油王子”这个 昵称,因为他很喜欢《麦兜故事2-菠萝油王子》这个故事,怕自己也“有一日,佢变做个佬”,也浑浑噩噩地过了多少年... 在电脑技术之外,他喜欢最喜欢爬山、摄影、美食和科幻。当然也喜欢旅游,但对各地风土人情的兴趣大于山水风光。

在鲜果上分享的文章

在Google Reader上推荐的文章

我的豆瓣

我的照片

posted @ 2010-11-07 11:59  巴蛮子  阅读(13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