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好用的 Chrome 插件,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本文首发于我的公众号 Linux云计算网络(id: cloud_dev),专注于干货分享,号内有 10T 书籍和视频资源,后台回复「1024」即可领取,欢迎大家关注,二维码文末可以扫。

Google Chrome 应该是大部分人都用的一款浏览器,但却有很少人会注意到它丰富的扩展插件,擅于使用这些插件,能让自己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今天趁着周末休息,就不谈技术伤大家的脑细胞了,给大家分享几款我平时常用的 Chrome 插件,可能有些你已经在使用了,不过也难免有一两个是你不知道的,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欢迎留言推荐一下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请坚持看到最后,说不定有什么惊喜。

01 AdBlock

链接:http://t.cn/zWYqp8b

广告屏蔽插件,目前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 Chrome 插件了,拥有超过 6000万的用户!很强大,它甚至可以屏蔽视频网站的广告。

02 Tampermonkey

链接:http://t.cn/zHFET6K

这个中文俗称油猴,它其实是一个脚本仓库,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脚本,通过这些脚本,可以完成很多强大的功能,比如去广告,下载百度云盘大文件,自动比价...总之,你在上面逛一圈,会感觉像发现了新大陆。

03 阅读模式

链接:http://t.cn/RNiFaDw

喜欢在电脑上阅读文章的朋友,这个绝对的福利,打开它,你会感觉眼前的屏幕就是一本书,书籍的质感,沉浸式的阅读,相信你会爱上它的。

04 Octotree

链接:http://t.cn/RvvteTD

GitHub 辅助工具,这个工具能够在 GitHub 项目左侧显示目录树,能够让你看 wiki 一样看代码,赏心悦目。这个在项目代码很多的情况下,会非常方便。比如看 Linux 代码时,不用看到最下面还要往上翻,直接点左侧目录就可以。

05 Git History

链接:http://t.cn/Ei3S5Dk

这个可以很酷炫地展示 GitHub 中,任意一个文件的历史修改情况,看图为证。

06 二维码生成器

链接:http://t.cn/Ei3aeZ9

这个顾名思义,可以将输入的任何内容转换成二维码图片,图片可以保存,并且无需联网,谁用谁知道。

07 翻译侠

链接:http://t.cn/Ei3aHGA

不知道大家平时翻译会不会打开 Google 翻译或有道翻译之类的翻译工具,有了这个插件,这些都可以先靠下边了。

08 Chromoji - Emoji

链接:http://t.cn/RhBrefI

表情工具,我们平常可能只会在一些聊天工具里面用工具自带的表情。在其他地方就束手无策了,这个工具能够让你随时随地使用表情。

09 喵喵折

链接:http://t.cn/EJVAtu9

购物比价神器,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这个绝对是神器,它可以帮你对比一件商品现在的价格比历史价格是高了还是低了,这在双十一这种节日就大派用场了,你会发现,那些在双十一大叫降价到要跳楼的商品其实tm还是涨价的。

10 图流

链接:http://t.cn/Ei3aCxU

这个厉害了,你是否曾经在看一些美图时要不断地点呀点,看完一个系列手都费了。有了这个工具,能够让你大大解放双手,安静地看图。它能够以列表的形式将所有图片展现在你的眼前,体验不要太爽,不信你搜下这个知乎问题“平常人可以漂亮到什么程度?”里面的小姐姐的图片。

11 谷歌访问助手

最后再来给悄悄地说一个谷歌访问助手,这个本来想多吹一下的,但想想,还是算了,你们懂的,用就完了。

链接:http://www.ggfwzs.com/

总结

这些插件如果能用起来,效率的改变是无形中的,如果你觉得状态安装太多插件严重占地址栏的话,可以使用隐藏扩展+快捷键的方式。

最后,如果你还有什么好的插件,不妨留言向我推荐下,分享是种美德。


我的公众号 「Linux云计算网络」(id: cloud_dev) ,号内有 10T 书籍和视频资源,后台回复 「1024」 即可领取,分享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Linux、网络、云计算虚拟化、容器Docker、OpenStack、Kubernetes、工具、SDN、OVS、DPDK、Go、Python、C/C++编程技术等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posted @ 2019-04-15 11:15  bakari  阅读(9115)  评论(3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