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en

Knowledge Has No Limit And Stick To It All The Time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Net控件Telerik全套下载:Telerik Controls 2010 Q2 分享

Posted on 2011-11-10 18:18  KivenRo  阅读(628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Telerik专注于微软.Net平台的表示层与内容管理控件。



Telerik Controls 2010 Q2控件组包括如下组件:

Telerik RadControls for ASP.NET AJAX

RadControls for ASP.NET是一套强大的用户界面控件套装,它可以帮助您创建拥有桌面应用程序华丽外表和高速性能的Web应用程序。18种可靠的 UI及数据控件全面提供AJAX性能,使用户可以得到高级的体验。但RadControls for ASP.NET不仅仅只支持AJAX,尽管其包含的控件以一流的性能帮助开发者执行AJAX。RadControls for ASP.NET同样还可以跨浏览器支持,兼容XHTML/accessibility,并支持完全自定义外观样式和皮肤。它拥有极强的稳定性,执行性能和易用性。


Telerik Extensions for ASP.NET MVC

Telerik Extensions for ASP.NET MVC是对ASP.NET MVC的一个扩展


Telerik RadControls for Silverlight(包括Silverlight 3、Silverlight 4两个版本,及源代码)

RadControls for Silverlight 包括有24 个用户界面控件,能够用到纯Silverlight 程序,或作为现有ASP.NET 程序的一部分。与WPF组件分享相同的代码库,Silverlight 控件提供一个直观的 API,支持完全融合和强大的特色主题功能,将从根本上改善你的 RIA 开发。


以上个套件为Telerik Web UI控件,上面已经总结了下载地址,源码,演示等,另外,这里还有一书apress刚刚出版的针对telerik web ui控件一的参考书,大家可以下载看看,应该对telerik的使用大有帮助:Pro Telerik ASP.NET and Silverlight Controls

当然,telerik远不止Web UI这些控件:

Telerik RadControls for WinForms 2010 Q2

Telerik RadControls for WinForms是一个全面的.NET Winforms用户界面控件套包,它拥有独特的图像矢量展示技术:旋转, 滚动, 动画, 透明;可运行在所有支持.net 2.0的平台上(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等等);它拥有极强的WinForms程序运行性能;理想的企业级商业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支持CAB);它包含三种辅助工具,用于提高开发效率:Control Spy,Visual Style Builder和Shape Editor。


Telerik RadControls for WPF 2010 Q2(包括WPF 3.5、WPF 4.0、源码等)

RadControls for WPF是一套全面的商业控件包,用于开发下一代基于WPF的商业应用。它利用新平台的惊人潜能以及Telerik优秀的表现层技术,控件提供超高的性能,动人的可视化和高的可自定义化。RadControls for WPF包含的控件:Calendar, Carousel, Chart, DatePicker, Gauge, GridView, NumericUpDown, PanelBar, ProgressBar, Scheduler, Slider, TabControl和TreeView。


Telerik Reporting 2010 Q2

Telerik Reporting是一个轻量级的.NET报表生成工具,它可以被方便地嵌入到Windows Forms和WebForm应用中,并且支持数据导出到流行的文件格式,如 PDF, Excel, RTF, TIFF等。Telerik Reporting提供一个非常直观的报表设计器和强大的API。 直观、无代码的Win、网页与PDF报告的创造,直观的设计与具有特定风格的报告,无代码数据打包、向导、语法开发工具、自动操作。分类整理、过滤、有条件格式化、转化器格式,活动报告,水晶报告,附加报告。


Telerik OpenAccess ORM 2010 Q2

Telerik OpenAccess是一个企业级的ORM,它在桌面和web应用中提供数据存取管道,同时支持正向和反向映射,为你的DAL和商业对象提供透明的展现。 OpenAccess ORM与Visual Studio紧密整合,并允许你无缝地创建数据库独立的代码。通过自定义工具和利用其用于代码优化及缓存的先进功能完全地控制生成代码。


Telerik Charting 2010 Q2源码下载

Telerik Charting为最新版本的动态绘制饼图,柱状图,过程线的组件,此源码为WEB与WINFORM代码包




除了以上所述的控件外,telerik 2010 Q2还附加了一个VS的插件 Telerik JustCode,该插件为VS增强代码分析功能,支持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增强Visual Studio的功能,提高VS开发生产力,提供快速代码分析和错误检查、智能代码提示和导航。此外,还支持单元测试和重构。

 

引用地址:http://club.topsage.com/thread-221367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