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treme- jQuery 表格组件-DataGrid

    

DataGrid是一个常用的组件,功能较强大。

1.ACCESSKEY :绑定快捷键

2.activeStateEnabled:与用户交互时小部件是否更改其状态。某种事件开始改变,触发某种状态。

3.allowColumnReordering:用户是否可以重新排列列,默认false。

3.allowColumnResizing:用户是可以调整列的大小,默认false。

4.cacheEnabled:本地缓存,默认true。

注意:如果远程执行一些数据操作(DataSource),要设置成false。如果在本地执行基本操作(排序,过滤和分页)远程和高级操作(分组和汇总计算)会从数据库重新获取,而不是本地缓存。
 
5.cellHintEnabled:启用当用户将鼠标指针悬停在截断内容的单元格时出现的提示。默认true。
 
6.columnAutoWidth: 自动调整列宽。
 
7.columnChooser:列的隐藏。
 
8.columnFixing:固定,object。
 
9.allowHeaderFiltering:用标题筛选器按此列筛选数据。
 
10.allowHiding:使用列选择器隐藏列。
 
11.allowReordering: 在运行时的列重新排序中使用
 
12.allowResizing:  可以在运行时调整列的大小
 
13.allowSearch: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posted @ 2018-06-26 20:39  baiyanjun  阅读(1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