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搬家博客园

2009年9月的一天,受当时一些“技术名博”的影响,突然想搞一个独立域名的技术博客。于是开始了无比折腾的过程:

  1. 买域名、买空间,当然,最痛苦的是想一个自己喜欢、容易记住又未被注册的域名
  2. 选博客发布系统,在Movable Type和WordPress之间徘徊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选择了Movable Type
  3. 然后就是在MT上使劲折腾了, 为了设计CSS耗费了我无尽的青春;而MT本身的缺陷和支持的有限,又让我无奈的挣扎着。 
差不多10个月的时间,花在MT上的时间应该超过了真正写博客的时间,这难免有些本末倒置了。 毕竟,学习这些博客配置的技术不是我的方向所在,也不是兴趣所在。 

折腾,却没有很好的结果,让我决定重新使用一个现成的博客,现成的社区:

  1. 成熟、易用、强大的博客发布系统,就可以无需折腾,集中精力写博 了。
  2. 无数适合技术博客的模板、总有一个适合你,而且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定制。
  3. 成熟的技术社区,有足够的参与讨论的人 。 
非常感谢之前订阅我博客的同学,如果你还愿意,请转订:

 http://www.cnblogs.com/baiyanhuang/rss

www.debuggingnow.com的订阅会自动跳转到新博客,但此域名到9月份就会无效了; 

http://feeds.feedburner.com/dbger的订阅也是指向新的博客,但feedburner貌似很容易被墙(在这个伟大的国度,正常的思维是不正常的)

 

博客园,我来了~~~ 

 

 


 

 

 

posted @ 2010-06-14 19:02  lzprgmr  阅读(14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黄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