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童年记忆中的“五子棋” | 参与得证书+惊喜好礼

简介: 当童年记忆中的“五子棋”遇上最新最火热的 Serverless,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当童年记忆中的“五子棋”遇上最新最火热的 Serverless,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9月19日 - 9月28日,阿里云云原生应用平台 x 云起实验室携手推出最新【SAE 实验场景】!
Serverless 应用引擎 SAE(Serverless App Engine)是一个全托管、免运维、高弹性的通用 PaaS 平台。本次实验,各位开发者只需敲入几行代码完成 1 个体验场景,即可立即抽取惊喜好礼,中奖率高达100% 。此次实验不仅可以体验到 1 分钟部署“五子棋”游戏的乐趣,还能使用 SAE Job 一键生成专属实名制的阿里云 Serverless 认证证书。

体验地址(建议PC端体验):
https://developer.aliyun.com/adc/series/activity/saewuziqi
实验后您将收获到:
• Serverless Job 快速上手
• SAE 部署应用
• 阿里云 Serverless 证书
• AirPods 3、天猫精灵、云小宝....(随机奖品)

活动详情

快来体验吧!
https://developer.aliyun.com/adc/series/activity/saewuziqi
更多内容关注 Serverless 微信公众号(ID:serverlessdevs),汇集 Serverless 技术最全内容,定期举办 Serverless 活动、直播,用户最佳实践。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阿里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规则请查看《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用户服务协议》和《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知识产权保护指引》。如果您发现本社区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填写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社区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posted @ 2022-09-21 16:58  阿里云天池  阅读(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