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四狗。临近毕业,事巨多,第一周因为准备比赛,没有上课,所以第二周的课只能算是第一次课了。还请老师不要介意我的旷课。

选这门课纯粹是因为兴趣,上学期就有选的想法,但是因为课程冲突没有选上,所以这学期才选的。我虽然不是计算机专业,但是我的专业也离不开编程。学完C,C#之后开始接触Android,之后一年都在做Android开发。可以说在最基本的编程思维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在上这门课的时候也感觉比较轻松。

对于这门课,我只想说。太有意思了,哈哈哈。我上过很多门课,但还是第一次有老师以这种形式讲编程,很有意思。大学四年已经上过了很多门课。很多课都是满怀激情的去上课,结果听几分钟就开始打瞌睡,很多课都是开学的时候信心满满告诉自己一定要学好,但是两周过去就一点这个想法都没有了。也有很多课是一不小心就认认真真的听了两节课,老师风趣幽默,讲的内容也有趣,很容易跟上老师的思维。而这门课就属于后者,我相信我可以学好这门课。

除了本身对编程很喜欢之外,对这门课我还想达到的一个目标就是对数据挖掘,大数据方向铺路。由于Android市场低迷,所以我有心转数据分析方向,希望可以通过上课找到这方面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