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船长

一直飘~哪里是我的岸?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微软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的全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 Series.

最新信息表面,第一代Windows Phone 7设备将不会在浏览器中支持Silverlight。

 

Microsoft Silverlight是微软所发展的 Web 前端应用程序开发解决方案,是微软丰富型互联网应用程序(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策略的主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之一,以浏览器的外挂组件方式,提供 Web 应用程序中多媒体(含影音流与音效流)与高度交互性前端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同时它也是微软 UX(用户经验)策略中的一环,也是微软试图将美术设计和程序开发人员的工作明确切分与协同合作发展应用程序的尝试之一。

 

“Phone 7的浏览器将不会支持插件模式。我们正对这个问题进行评估,以确定它是否会出现在后续版本中。将现有的Silverlight程序移植到Windows Phone上也是很简单的。Silverlight 4还没有发布,当Silverlight 4和Windows Phone同时出现在市场的时候,我们将会公布进一步的细节,请保持关注。”——微软的发言人

 

由于Silverlight 4尚未开发完成,微软将会提供给Windows Mobile 7开发人员一个增强版本的Silverlight 3,这个版本将会包含一些Silverlight 4的特性

 

很多内容都是摘自同学的这篇文章,http://os.51cto.com/art/201003/190036.htm

 

posted on 2010-04-06 11:59  wind_su  阅读(2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