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船长

一直飘~哪里是我的岸?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看了一篇博文http://www.cnblogs.com/ethos/archive/2009/11/20/1607090.html

觉得很有兴趣,因为自己之前也有过企业信息化web2.0化的想法,但是一直都没有系统的梳理过。

 

SNS 的思路其实完全引入到CRM以及企业OA中,当工作流程中了有了处理的信息,应该将信息实时推送到个人client上。而这个client应该与个人blog、mail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关联起来的。至于视频会议系统将来肯定不会是必须要大家聚集到某个会议室里面,跟另外几个坐在会议室里面的人一起开会议,将来视频会议系统必然是非常灵活的,可以采取多种形式的。

 

另外个人觉得未来企业信息化以及Enterprise Architecture的一个方向是移动化,可以保证信息随时可以传送到需要的个人那里。

先写这么多,这篇文章等我从事企业信息化工作之后希望可以重新写的很深刻。

 

posted on 2009-11-26 02:43  wind_su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