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不能为虚拟电脑 Ubuntu 打开一个新任务

今天在用Vbox中的Ubuntu系统准备测试Python代码时,Vbox报了一个错误:“不能为虚拟电脑 Ubuntu 打开一个新任务”。因为之前用的时候还好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今天安装的软件出现了冲突,打算上网看看有没有相关的解决方法。

先说明一下,我的系统是:win8.1 64位 Vbox版本是:VirtualBox-5.0.0-101573-Win.exe

网上看到有人说可以通过菜单栏的“控制”--“清除保存的状态”选项来操作,但我设置后问题依旧,甚至“清除保存的状态”这个选项本身就是灰色不能点击的。

又看到有人说在系统的“网络连接”下将“VirtualBox Host-Only Network”虚拟网卡“属性”中的“VirtualBox Bridged Networking Driver”选项前面的勾选中,但我设置后问题依旧。

又查到有人说,将Vbox的版本降级到4.3.0版本后,虚拟机可以运行了。但我本地也没有这么低版本的安装包,只有一个“VirtualBox-4.3.28-100309-Win.exe”的版本,所以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重装了一下,然而发现还是运行不了,问题依旧。

然后又看到有人说这是由于系统的主题文件被破解了,相关的dll有影响导致的,但我最近并没有破解什么主题,所以这个就直接忽略掉吧。

说来,既然上面有提到降级版本不行,那么升级版本行不行呢?不如安装一个最新版本的Vbox试试看。

说来也怪,当我想访问Vbox的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时,官网“http://www.virtualbox.org/” 却打不开呀,想不到这也会被qiang啊!只得找来梯子了,从官网找到一个版本为“VirtualBox-5.0.16-105871-Win.exe”的安装包,安装后重新加载vdi文件,没想到最后运行成功,没有报错。

虽然说最后解决了问题,但心里还是有一些小想法。导致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虽然重装能解决问题,但这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这里,希望我的这篇文章,能帮到遇到该问题的一些朋友们,也希望同样遇到并解决了该问题的一些朋友能给一些更好的解决方法,同时还想说的一点是,虽然网上的各种解决方法千千万,但最后的还是要自己去尝试才能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posted @ 2016-04-02 20:17  酷小孩  阅读(2835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