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开发者工具有了设备模拟器

  今天从哥们那里学到了一个小技巧,使用chrome自带的多设备模拟器来调试页面在不同设备下的显示效果。

特地上网查了一下,记录一下。

 

如果想要在 Chrome 上测试网站在不同设备,不同分辨率的显示情况,那么就试试 Chrome 开发工具的设备模拟器吧。进入到开发者工具(快捷键 F1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锯齿,在 Setting 一侧找到Overrides,勾选上 Show ‘Emulation’ view in console drawer 。之后点击’ Hide drawer’上边的三道杠,就能看到模拟器了,目前能模拟大部分流行的设备了,不过没看到 iPhone 5s。

我的电脑上装的chrome浏览器版本是31.0 版本的,可惜没有找到在哪,升级到新版本34.0后,默认就处于打开状态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4-05-14 23:15  酷小孩  阅读(26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