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的扩展插件开发暴露了一个事实:其实不能实现写一次代码实现跨平台App生成

HBuilder的扩展插件开发,原来并不能生成单独的插件jar,而是以源码 - 类的形式进行开发,这其实就要求必须使用离线打包。

事实上,开发顺序应该是:先弄好离线打包框架,然后在AS里进行扩展插件开发,才能顺利打包发布。

这样,其实android和ios平台同样是要分别用各自的原生语言开发扩展插件类,

而不能实现所谓:H5Plus写一次代码,就能跨平台完成App。

除非实现自定义的功能扩展插件,也能够用统一在HBuilder内,使用统一的语言(H5+?)进行开发、能够独立生成,且插件的生成同样能实现云平台自动编译成多平台插件包,并实现可轻松添加进原有HBuilder项目。只是要用H5Plus来实现这个扩展开发,似乎得提供更强大的跨平台基础库才能实现。

 

很多时候,商家的宣传口号,掩盖了真相。

posted @ 2018-05-30 10:14  CZoneSoft  阅读(4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