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Space 3D虚拟现实-实时更换材质

VRSpace虚拟现实空间,可根据选择的平面图片,实时覆盖到3D物体上,在物体完工前抢先观看各种材料的设计效果。

主要功能:

  • 实时更换材质
  • 可360度旋转观看仿真模型
  • 可自设光源,自己打灯
  • 可自动生成模型平面图、侧视图和准确的尺寸
  • 支持bmp,jpg,png透明图片 
  • 支持通过网络下载需要的3D模型
  • 更多功能可联系陈先生定制开发,联系方式见下图下方
  • 同时提供高仿真3D模型制作(需要制作费,但非常便宜,具体价格面议)
  • 提供收费材质制作(需要制作费,但非常便宜,具体价格面议)

演示版截图:

演示版演示使用柔软的布料,表现出布料的柔顺的效果

 

演示版V0.02截图:增加控制3D模型的左右旋转控制按钮,以及放大缩小控制

演示版V0.03 增加调节材质大小比例的控制,当材质的比例小于物体时,自动重复贴图,更接近现实。

本软件需要支持DirectX9.0C、支持顶点渲染管线(Vertex Shader)与像素渲染管线(Pixel Shader)V3.0以上的显卡才能运行。大多数新出的独立显卡都支持,主板集成的显卡则大多不支持。同时还需要安装DirectX9.0C。

如何查看自己机器的显卡是否支持DirectX9.0C?可以使用EVEREST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支持DirectX 9.0C或更高的,方可正常运行本软件。

-----------------------------------------------------------

版本历史:

V0.04 Demo版
消除所有内存泄漏。并增加窗口根据屏幕自动调整大小和控件位置。

V0.05 Demo版
增加打印图像功能.

posted @ 2009-06-22 13:32  CZoneSoft  阅读(9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