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生活真正的最低工资标准

广州每月的基本生活费: 

物业管理费330/月+电费200+水费50+自己的伙食费900+(公交)交通费300+手机话费100+上网宽带费80+孩子的奶粉费880+孩子的营养品100+纸尿布200+儿童湿纸巾(擦屁股)80+父母赡养费2000+老婆安抚费1000=6220 

 

如果你是月薪低于6500元人民币的男人,那么基本肯定地说你是养不起5口之家的。

如果你是月薪低于6500元,建议:

1.不要成家,否则你养不起老婆,早晚也是要和你闹离婚。更别说养孩子。上述基本生活费,还没给孩子的教育费。

2.不要买房,因为物业管理费快和政府公租房差不多了,你付了几十万,上百万之后,仍然在“租房”,仍然要给房租。

3.更不要买车,买车以后的车位费、停车费、汽油费、保养费、汽车保险费、国家的各项费用,除非你月薪超过1.5万,否则,建议你继续坐公交。

4.坚持锻炼身体,上述费用没有预留你生病住院吃药的费用,如果你不能保证自己身体,你将在生病后迅速陷入财政困境,甚至家破离散。

 

努力赚钱吧,男人们。

posted @ 2010-09-27 11:06  CZoneSoft  阅读(6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