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排斥

要发展就要懂得外交和联合,中国人现在到处排斥外国人外国货,试想没有经济往来怎么发展?

从美国到法国、德国,从日本到韩国,中国人现在到处排斥所有发达国家,如此下去,还改革开放干什么呢?

有人说:别人都在排斥你,你怎么这么没骨气?别人也在排斥,怎么别人就能发达呢?

首先,大伙都承认发展是硬道理。

其次,有骨气就应该把自己的产品卖到国外去,就是要赚那些排斥自己的人的钱。他们越是反倾销,越就是要向他们倾销,我们的价钱就是比他们低,物廉价美的东西到哪里百姓都是欢迎的。而对他们的进口产品,他们不断痛骂我们的“低劣”的仿造,我们越要“仿造”,其实他们的技术封锁,只会使得我们的“仿造”的技术含量更高。

再次,他们在排斥中国,但没有排斥其他西方发达国家,所以他们发了。反言之,我们不能因为一些口水就开始闭关,孤芳自赏是毫无意义的。

网络上、QQ群里、论坛上到处转载挑起口水战的话题,无形中成为分裂分子的帮凶,你们在帮助敌人分裂自己的祖国和世界的往来!请有识之士停止转载、停止传播那些调拨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话题。

posted @ 2008-05-16 19:50  CZoneSoft  阅读(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