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VS2005自带的development server的虚拟路径

Copyright 陈震军版权所有
步骤:
一、安装vs2005 sp1
1.注册表中搜索PolicyScope,将设置从 0 更改为 1。安装了程序包之后,将 PolicyScope 注册表值更改回 0。
2.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 control admintools,然后单击“确定”。
3. 双击“本地安全策略”。
4. 单击“软件限制策略”。如果未列出软件限制,请右击“软件限制策略”,然后单击“新建策略”。
5. 在右边窗格的“对象类型”列表中,双击“强制”。
6. 单击“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然后单击“确定”。
7. 重新启动计算机。
8.在DOS窗口中运行VS80sp1-KB926604-X86-CHS.exe,(中文版是CHS,英文版是en)耐心等待1小时。
9.安装完后恢复注册表设置和策略设置。

二、在VS2005网站项目中按F4,打开网站属性面板,修改最后一项:虚拟路径。

posted @ 2007-08-31 10:57  CZoneSoft  阅读(161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