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不需要服务器端的在线录制视频

Flash的视频录制都需要服务器端支持,而在Flash插件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开发出来的程序性能比较差;并且Flash的视频录制必须集中在服务器上录制,并发人数受到极大限制。

针对以上诟病,CZone用C++开发新的"在线"录制视频插件,并且在Bobo365.com上开始应用.

CZone新的在线视频录制功能目前有:
1.视频录制的时候是完全在客户端完成,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2.因为不需要服务器支持,所以不会因为网络状况不好而造成的丢帧。
3.因为不需要服务器支持,不存在因为防火墙阻挡与服务器通讯而无法录制。
4.可以直接生成微软的媒体播放器支持的.WMV格式视频流。
5.录制视频的同时直接添加图像水印。
6.录制的时候可任意抓拍照片,作为视频截图,而不是无法控制的自动生成截图。如果没有在录制视频的时候抓拍,则使用自动生成的视频截图。
7.如果你装有电视卡,这个插件甚至可以录制电视节目。

欢迎大家到bobo365.com试用.

bobo365上的大头贴也是CZone开发的哦.


文章来源:http://blog.toohi.com/toohi/archive/2006/08/20/980.html

posted @ 2006-08-20 09:18  CZoneSoft  阅读(11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