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D、QA、OP、CM、EPG 英文缩写是什么意思?

1、PM: Product Manager,产品经理,又称品牌经理。举凡产品从创意到上市,所有相关的研发、调研、生产、编预算、广告、促销活动等等,都由产品经理掌控。



2、R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ngineer,研发工程师,对某种不存在的事物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并具有一定经验的专业工作者,或者对已经存在的事物进行改进以达到优化目的的专业工作者。


3、QA: Quality Assurance,品质保证。QA的主要职责就是质量保证工作。



4、OP: Operator,操作员,管理员。

 

5、CM: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配置管理,配置管理(Configuration Management,CM)是通过技术或行政手段对软件产品及其开发过程和生命周期进行控制、规范的一系列措施。配置管理的目标是记录软件产品的演化过程,确保软件开发者在软件生命周期中各个阶段都能得到精确的产品配置。

 

6、EPG:过程改进小组,是指决策层面的LEADER组成的委员会,它对项目的目标产生影响,但又不是具体执行人员.它是由与项目相关的不同部门组成的小组。

 

向左转|向右转

扩展资料:

1、PM(Project Manager),项目主管或项目经理,主要负责统筹规划项目进度及产品生命,其工作职能直接对公司高层负责。作为项目的管理者,PM通常会参与到一个或多个项目的管理与决策工作中。

2、RD,模拟、数字,高频、低频,软件、硬件,模具、结构,甚至文字功底也必不可少,因为撰写产品使用手册、工艺指导书等等也可看出一个人的专业水准。要具备完善的知识体系,因此,全面的知识架构对于迅速完成产品开发任务非常重要,复合型人才更为难得。

3、QA(QUALITY ASSURANCE,中文意思是“质量保证”,“为了提供足够的信任表明实体能够满足质量要求,而在质量管理体系中实施并根据需要进行证实的全部有计划和有系统的活动”。

4、OP,操作员是负责维护SQL SERVER系统的人员,操作员可以由一人担任,在那些拥有很多服务器的大型企业中,操作员也可以由多人担任。

 

 

 

 

一、PM: Product Manager,产品经理,又称品牌经理(Brand Manager)。举凡产品从创意到上市,所有相关的研发、调研、生产、编预算、广告、促销活动等等,都由产品经理掌控。

二、R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ngineer,研发工程师,对某种不存在的事物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并具有一定经验的专业工作者,或者对已经存在的事物进行改进以达到优化目的的专业工作者。

三、QA: Qualtiy Assurance,品质保证。QA的主要职责就是质量保证工作。

四、OP: Operator,操作员,管理员。

向左转|向右转

扩展资料:

产品经理(Product Manager)是企业中专门负责产品管理的职位,产品经理负责市场调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开发何种产品,选择何种技术、商业模式等。并推动相应产品的开发组织,他还要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协调研发、营销、运营等,确定和组织实施相应的产品策略,以及其他一系列相关的产品管理活动。

研发工程师是指从事某种行业,对某种不存在的事物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并具有一定经验的专业工作者,或者对已经存在的事物进行改进以达到优化目的的专业工作者。

质量保证(Quality Assurance)也是质量管理的一部分,它致力于提供质量要求会得到满足的信任。质量保证是指为使人们确信产品或服务能满足质量要求而在质量管理体系中实施并根据需要进行证实的全部有计划和有系统的活动。质量保证一般适用于有合同的场合,其主要目的是使用户确信产品或服务能满足规定的质量要求。

操作员是负责维护SQL SERVER系统的人员,操作员可以由一人担任,在那些拥有很多服务器的大型企业中,操作员也可以由多人担任。

posted on 2019-10-31 10:03  不丶懂  阅读(32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