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汇总

我在csdn上简单学习了markdown语法![](https://img2022.cnblogs.com/blog/2730009

/202201/2730009-20220118191720744-659417644.png)


我叫比拉力·阿不都外力,今年20岁,热情开朗外向,爱好打篮球 踢足球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你有哪些做的好的不好的地方?
转眼间,大一这个学期的生活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学期,应该说收获是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学习、工作、处世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养,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提高了思考问题的能力、丰富了自身的人生经验等,下面我对各个方面进行简要的总结。

  学习方面。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在大学期间我对学习一直很重视。在学习上,我态度认真、刻苦,努力钻研,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我学的是会计专业,它要求认真细致严谨,所要掌握的工作方法多、难度大。在平时的学习中要不断的结合课本上的模拟案例,逐步扎实地掌握了专业知识,为了跟上社会需求,我还深入学习办公应用软件的使用。

人际交往方面。在大学期间,人际交往最主要的还是体现在同学关系上,总的来说,我与同学的关系都是比较融洽,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上能主动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院学生会组织的活动,热情融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去,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学生会的工作让我有机会和具有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这些过程中很好的培养了我交际能力,也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处世原则。

  思想政治素质方面。大学阶段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各种能力的时间,积极提高自身思想修养更是大学阶段我们需要去努力做的。在大学生活和实践中,让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较大的提高。

  这一学期,我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这一学期,我明白了该如何看待事物,学会了如何思考,懂得了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也是这一学期,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找到了我的人生信念,明确了我的人生方向。

你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 只有c语言
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学期,你想做些什么?我想提升我自己
回忆并描述你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一上等阶段里,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难忘的往事(老师名字可以匿名或化名),以及对自己的影响或改变。 我初中的数学老师院老师,他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人,他的课堂轻松幽默,我们大家都喜欢她的数学课。 我初中的英语老师李老师,她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但是她的专业知识强,很多知识我至今仍在使用。 我高中的英语老师李老师,李老师虽然40多岁但看起来跟20岁一样,非常幽默有趣,专业知识也非常强。
谈谈你对未来的就业选择的一些想法 想考公务员。
git和github

ide
我选择了vs

posted @ 2022-01-18 19:19  比拉力  阅读(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