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首Html代码

返回顶部

修改visual studio2010 的快捷键,使用ctrl+W 关闭当前文档

废话不多说,打开visualstudio 的菜单 [工具]->[选项]。定位到 环境->键盘。

找到光口.关闭文档窗口。把默认的ctrl+F4移除,因为这两个组合键按起来太麻烦,太累了。再说 我习惯了ctrl+W关闭文档。

光这样还不可以,得把冲突的另一个快捷键去掉:

去掉这个 编辑.选择当前字,移除。确定后,ctrl+W可以关闭文档,太好了。

 

吐槽下,尼玛微软,大量的快捷键文本,就放到这么小的一个窗口,还不支持放大,一次只显示4行内容,但是其中却有大量的内容,定位这两个快捷键真是不容易。也没有选项过滤功能。

恶心死微软的某些设置了。也恶心eclipse IDE。

PS:上面的[显示命令包括]是一个过滤功能,通过输入,倒是可以比较快的定位了。这种设计,我还是表示很勉强。

 参考链接: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301747(v=vs.71).aspx

 

posted @ 2013-06-28 17:42  ayanmw  阅读(50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Html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