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旭~

导航

第2次作业—— 谈谈鸿蒙操作系统

概述鸿蒙操作系统 

开发背景
在大数据时代,科学技术不断地发展,以及华为集团不断的兴起,我国如果没有自己的操作系统,未来的发展会受到极大的阻碍和损失,我们需要自己的操作系统,所以鸿蒙操作系统开始有了萌芽开始不断地兴起。

 

需求

拥有本国的操作系统,可以免受西方技术的“压制”,推定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

 

应用背景:

应用于各种领域,家居电器,手机耳机,等各种信息科学领域。

 

发张趋势:

他目前主要适用于手机领域,互联网,5G等方面在飞速的发展。

 

 

 

 

关于鸿蒙操作系统

 

什么是创新:

新华字典解释:

创新,亦作“剏新”,是一个汉语词语,一指创立或创造新的[1],二指首先。现多指以现有的思维模式提出有别于常规或常人思路的见解为导向,利用现有的知识和物质,在特定的环境中,本着理想化需要或为满足社会需求,去改进或创造新的事物、方法、元素、路径、环境,并能获得一定有益效果的行为。

 

代码复用与创新的关系:

说到代码复用,网上还有许多人都有一部分认为,鸿蒙OS是“安卓套壳”,其实,对于我认为,不管是或不是,这个答案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于鸿蒙操作系统可以更好的解决安卓解决不了的问题当然也可以解决安卓同样可以解决的问题才是关键,作为新兴产物的他,自然是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在一定程度的复用借鉴,换句话说,是在很多基础上不断的升级,不断的做出自己的东西,不断的实现创新。

 

 

 

代码风格的分析

我认为的好的代码

最主要的是符合大多数人认为好的代码,条理清晰,结构分明,代码简洁这都是好的代码的加分项

 

 

 

 

分析:代码虽短,但是括号的使用,和函数的使用,我认为虽然简单但是,可以使整个代码变得规范,读者可以更好的理解和使用代码

 

 

 

 

 

 

分析:我之所以进行解析这个代码,因为,代码中经常使用注释是很重要的,很多时候代码不仅是我们自几使用的,更多时候是集体编辑,所以注释是尤为重要的。

 

posted on 2021-09-13 11:23  阿旭~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