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阔了眼界

在一个城市生活了若干年,期间换了好几份工作,直到最后一份工作,算是比较满意和注重的,当时以为运气不错,找到了这份工作。

后来辞职换了工作,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巧的是工作的地方也有好友在这,平常一块散步遛弯的时候说东谈西,谈及深层次的事物时,使我更加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好、强大和实力派!具体是什么情况,怎样的好、怎样的强大以及怎样的实力派,这里不细说了,因为这些东西往往是带有主观性质,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评判标准。

来到这里之后,瞬间感觉自己以前的思维、眼界等都受限了,最直接的想法就是:竟然这样、还能这样、超出想像,甚至有些震惊。当然,这些都是正向的、美好的。可能真的是以前自己待在那个小圈子里,见识少,平常能接触到的人事物都有限,没有太多想法,久而久之,更加地适应这种状态,而且,自己可能也完全意识不到。

来到这里之后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竟然感觉前面的人生有点浪费,想着要是以前就知道竟然还有这样一番天地,可能会立志高远、过上不一样的生活吧。

加油!

posted @ 2021-09-03 08:03  魏兀平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