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买的苹果设备是平板

2019.9买了一台苹果平板。当时主要是资金相对到位,手机和电脑都换过,平板没换过,其实就没有买过,也没用过。看别人拿在手里把玩感觉还挺酷的。

买之前也是查各种资料,也在纠结买苹果平板,还是安卓平板。苹果平板的厂商只有一个,但是会面临型号选择的问题,买安卓平板的话会面临厂商选择、型号选择等问题。

最后看了一篇文章说软件商开发平板软件的话一般是苹果平板软件做的比较好,安卓平板的话要么是软件更新慢,要么是根本就没对应的软件,而且安卓平板厂商的屏幕大小等也没有统一的规格,还有其它一些文章,就选择了苹果平板。

刚买的时候还是挺激动的,高兴的把玩。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不那么有兴趣了,甚至感觉后悔了,感觉实用性不强,平常用的最多还是手机和电脑。感觉平板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娱乐的话手机功能已经足够,学习的话还是优先使用电脑。

后来想了想就这样吧,这毕竟用苹果的用户也不少,自己权当是也是其中的一员,也发现一些安卓设备没有的一些功能。

比如在苹设备上上登录微信后,随机点开一个群成员的头像,能看到微信号,而安卓手机是做不到这一点的,虽然用处不是很大,但也有点用处,比如在不加好友的情况下就能了解一些情况。比如对方的微信号可能是一般都是姓或者姓名首字母+手机号或者QQ号或者生日数字等。

买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感觉安卓手机更好用,平常除了电脑之外还是安卓手机用的更多,苹果平板只是偶尔用用。不过既然买了就好好对它,哈哈。

幸亏买的苹果设备是平板,如果买的苹果设备是手机的话估计会更心疼钱了,主要是感觉苹果不好用,但是钱已经花了,不用又浪费钱。

posted @ 2020-06-29 08:05  魏兀平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