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消息推送

群发消息

对于认证服务号虽然开发者使用高级群发接口的每日调用限制为100次,但是用户每月只能接收4条,无论在公众平台网站上,还是使用接口群发,用户每月只能接收4条群发消息,多于4条的群发将对该用户发送失败;
群发接口每分钟限制请求60次,超过限制的请求会被拒绝。

发送客服消息

常见错误:

{"errcode":45015,"errmsg":"response out of time limit or subscription is canceled "}

问题原因:由于长时间用户OpenId未和微信公众号做互动消息,微信公众号会停止对用户进行消息推送。
解决办法:以用户的身份随机向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任意文字已达到激活和微信公众号的互动,再次发送客服消息就会成功!

调用微信公众号接口,发送文本消息失败,返回错误信息是:errcode=45015, errmsg=response out of time limit or subscription is canceled
这是因为用户已经超过24小时没有和公众号发生交互了,你用你的用户发送消息到公众号,再调用接口就可以了。

调用客服消息接口返回如下:
{
"errcode":45047,
"errmsg":"out of response count limit hint:[2TCvgA0175ge21]"
}

原因:在用户没主动点菜单、发送消息、 扫描二维码、支付成功、用户维权的情况下,连续调用客服接口超过20次,将返回这个消息。

posted on 2021-11-26 09:42  aworkstory  阅读(2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