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Project Structure 配置说明

 

  IntelliJ IDEA 的Project structure可以在File->Project structure中打开,同时,在新建项目是IDE一般用向导的方式让你填写Project structure相关内容。包含Project、module、library、artficat和facet。

  主要用于配置项目的模块、源码文件夹、输出路径、依赖和项目构建信息。有点类似于Eclipse的Build Path.

  project就是这个工程,下面有很多module

  library就是要包含的library

  artifact是打包用的,这是maven里的概念,就是这个资源包含了哪些内容,当用package时,生成相应的jar或war,用instal(maven里用于发布资源)时,这个包会连同其它必要的文件(如.pom文件),最后放在repository(maven的仓库)中

  facet是为了确认信息,比如源码在哪里放、相关资源(图形等)在哪里放、java web程序的root路径等等。

 

  入口

  

  

  Project

  

  Modules - Source

  

 

  Modules - Path

  

 

  Modules - Dependecies

  

 

  Modules - 自动检测

  

 

  Modules-web

  

 

  Libraries

  

 

  Facets

  

 

  Artifacts

  

  

 

  平台设置

  

 

posted @ 2017-03-09 10:22  Aviva_ye  阅读(1322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