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一目了然呀的VS2017 Live Test

2017-11-22 13:10  咒语  阅读(14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刚刚试用了一下VS2017中的单元测试,发现,这一次,覆盖测试会自动标记出来。不用像以前一样要他细检查了。这次会自动帮你全部标记出来。

 

新建单元测试,使用MS的单元测试方案(VSTS使用的时候方便。)

 

 

 

 

 LiveTest会在你第一次主动申请(右建——》Run Unit Test)后进行运行,以后你每次增加不同的判定后,都会帮你自动检测,是否断言通过。

 

 

然后,转到被调函数,会发现,覆盖到的代码行会有对号,未覆盖到的是 -  一目了然呀~~~

 

 

深度阅读: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visualstudio/2017/03/09/live-unit-testing-in-visual-studio-2017-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