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在AndroidStudio v1.2.0中导入或增加新项目或工程(导入第三方类库或工程)

2015-05-12 20:03  咒语  阅读(82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以下说明基于AndroidStdudio版本v1.2

由于AndroidStudio项目止录与Eclipse中的Worksapce在意义上的改变,所以导入新包或建立新项目时并不和以前那样了。

下面是我碰到的以解决问题的办法。以供参考。

1. 创建好项目后,将需要的第三方jar文件拷贝到工程目录下的app\libs目录中,由于在1.2版本中的build.gradle文件中已经加上了依赖目录,所以不用再改该文件了。

dependencies {
    compile fileTree(dir: 'libs', include: ['*.jar'])
    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2.1.1'
}

这样其实就已经加好了,不过在代码中import包的时候发现不行,可以重启一下试试。我是填加了另一个项目发现没重启也能import包了。

 

2. 右键点击项目选中Open Module Settings或按F4

点击加号增加项目或点击减号删除项目

上面的4个是增加新的项目,下面的是增加类库或导入第三方包。很方便吧?

这是创建了一个调用AndroidSDK的项目

---------------------

这是创建了一个纯Java的项目。

 

好了,现在可以直接使用放到app\lib\目录下的类库了。

 

还有,你发现,你自已建的类库为什么不能用了呢?呵~~~这个要手动填加依赖才行。

看到了右上角的加号了吧?

 

 

现在看看,是不是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