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IR ANE(本机扩展)使用中的一些问题(Android平台)

2013-11-01 16:58  咒语  阅读(7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如何写ANE,就不说了,用关键字,Android ANE 开发,会搜索到N多。

下面写一下碰到的问题,和一些别人可能没有说清的地方

1. 生成的ANE是直接拷到lib里使用吗?
A:这个一定不要直接拷进去使用,生成的ANE,必须要在项目属性->Flex Build Path -> Native Extensions 里增加本地扩展,如何这个时ANE是有错误的,那么就要修改ANE了。比如提示XML配置出错,那么查看一下,extension.xml里是不是有中文(我写有中文注释时是出错的,也可能是编码问题)

2. ExtensionContext.createExtensionContext 创建的对像一直是null,这是为什么?
A:上面的原因,不能直接拷贝到lib里使用,要导入ANE扩展里,这里还会进行初始检测。

3. 联机调试(通过USB联到手机进行调试)时一直提示:VerifyError: Error #1014: Class ... could not be found. 是什么原因?
A:这个原因很简单,但是我折腾了两天,那就是不要联机调试。直接生成发行版,安装到手机就行了。如果联接手时生成发行版,是会自动安装的。这时就能成功调用A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