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常用比较复杂的图像滤镜 attilax大总结

 

 

 

 

Atitit 常用比较复杂的图像滤镜 attilax大总结

 

像素画滤镜

 

水彩油画滤镜

 

素描滤镜

 

梦幻镜 特点是中央集焦,周围景物朦化微带光晕,使人产生如入梦境的感觉。常用于拍摄婚纱、明星照,也用于其它艺术摄影创作。此镜在暗背景下,以及使用长焦距镜头时效果更明显

 

魔幻镜 又称旋风镜,是以中央集焦,四周呈螺旋形散射状,效果犹如进入神奇的魔幻世界。使用时可采用广角镜头或小光圈。二十五、爆炸镜:又称散射镜,是以中央集焦,向四周产生强烈的辐射(爆炸状)这特点,动感非常明显,背景复杂效果更好。是渲染主体动感效果的滤镜之一。使用时宜用小光

 

月牙柔朦镜 此镜属朦胧镜一类,为专业影楼婚纱摄影创作特殊效果而设。月牙镜上清下朦,月牙形朦胧能给人飘逸梦境之感,富有浪漫色彩,是极受婚纱摄影界欢迎的镜种之一

 

倒影滤镜

 

毛玻璃滤镜

 

粘贴画滤镜

 

Shatter(碎片效果),能生成一种镜子被打碎的效果。
Puzzle(拼图效果),能生成一种拼图的效果。
Shower door(雨景效果),能生成雨中看物体的效果。

 

漫画滤镜

 

风格化滤镜

Photoshop中“风格化”滤镜是通过置换像素和通过查找并增加图像的对比度,在选区中生成绘画或印象派的效果。它是完全模拟真实艺术手法进行创作的。
在使用“查找边缘”和“等高线”等突出显示边缘的滤镜后,可应用“反相”命令用彩色线条勾勒彩色图像的边缘或用白色线条勾勒灰度图像的边缘。

作者:: 绰号:老哇的爪子 ( 全名::Attilax Akbar Al Rapanui 阿提拉克斯 阿克巴 阿尔 拉帕努伊 ) 

汉字名:艾提拉(艾龙)   EMAIL:1466519819@qq.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 http://www.cnblogs.com/attilax/

Atiend

 

 

 

 

 

posted @ 2016-11-23 20:03  attilaxAti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