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Net Framework sdk 3.0 3.5 4.04.5 4.6 4.7  .net core版本新特性 v2 s22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1

Atitit ..Net Framework sdk 3.0 3.5 4.04.5 4.6 4.7  .net core版本新特性 v2 s22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1

2. 新特性列表 记录 1

2.1. Nc3 1

2.2. Nc2 1

2.3. .net core  是.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 跨平台特性 3

2.4. .NET Framework 4.7 3

2.5. .NET Framework 4.7 3

2.6. .NET Framework 4.6 4

3. NET Framework 4.6的新东西 4

3.1. .NET Framework 4.6 4

4. Sdk 2--4.5 5

5. Ref 5

5.1.1. .NET Core 2.2发布 快来看看新版本有哪些新特性-博客-dalbll 5

 

  1. 新特性来源于 down ms 官方网站

 

 

 

NET Standard Library 是 .NET Core 和 .NET Framework 共有的基础。

1.  .NET Core是一个开源的模块化的Framework,而且 .NET Core也可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s、linux、MacOS,实现了跨平台跨设备。

2.  .NET Framework 是Windows下特有的。

 

  1. 新特性列表 记录
    1. Nc3

_Net Core3 新特性_新功能 16条 - fyter - 博客园.html

 

以说,.NET Core 是仅支持 Windows 的 .NET Framework 的一个跨平台分支,自 2016 年 6 月首次发布后,微软一直在保持同时开发这两个版本。当时微软表示,.NET Core 适用于 ASP.NET Web 应用,以及 Win10 UWP 应用。Windows 桌面应用将继续使用 .NET Framework 。

 

.NET Core 3.0 将改变这一局面,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 Windows 桌面应用,也就是说届时它将支持 Windows Forms,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PF)和 UWP 等所有主要的 Windows 桌面平台。这将有效减少 .NET 的碎片化和混淆性,并减少 .NET 开发者的传统约束。

 

    1. Nc2

2.0

受Visual Studio 2017 15.3 版本支持,并引进了新的 Razor Pages 用户界面设计范例。对于ASP.NET Core来说,这个版本主要简化了部署,提高了预加载页面性能.人们更关注配套的.NET Core 2.0平台带来的变化:

  • 降低入门及学习的障碍,.NET Standard 2.0通过标准化共享API,可以轻松地跨.NET Framework,.NET Core和Xamarin共享代码。
  • .NET Framework 4.6.1支持.NET Standard 2.0,.NET Standard 2.0 添加了许多.NET Framework 4.6.1 支持的API,以及.NET Standard 2.0 自己特有的API
  • .NET Standard 2.0 添加了 14,994 个.NET Framework 4.6.1已经支持的API
  • .NET Standard 2.0 只有 43 个 .NET Framework 4.6.1不支持的API
  • .NET Standard 2.0 将是.NET Standard 1.6的超集。 换句话说,.NET Standard 2.0和1.x不会发生突破性的变化。
  • .NET Framework兼容模式: 允许.NET Standard项目引用.NET Framework库,利用.NET的历史遗产,便于开发平台从.NET Framework迁移到.NET Core.

最终可以理解为.NET Core 2.0 将是等价于 .NET Framework 4.6.1,同时既有的.NET Framework代码可以很轻松的移植到.NET Core平台

 

 

    1. .net core  .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 跨平台特性

 编辑

.NET Core 是.NET Framework的新一代版本,是微软开发的第一个官方版本,具有跨平台 (Windows、Mac OSX、Linux) 能力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Application Framework),未来也将会支持 FreeBSD 与 Alpine 平台,也是微软在一开始发展时就开源的软件平台[1]  ,它经常也会拿来和现有的开源 .NET 平台 Mono 比较。

 

    1. .NET Framework 4.7

 

 

 

.NET Framework 4.7.1

Developer Pack

Runtime

    1. .NET Framework 4.7

最新版的.Net Framework 4.7主要带来了以下方面的提升:

  •  

Win10窗体应用带来了高DPI支持;

  •  
  •  

为Win10上的WPF程序带来了触控支持;

  •  
  •  

增强了加密支持;

  •  
  •  

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  

Developer Pack

Runtime

.NET Framework 4.6.2

Developer Pack

Runtime

.NET Framework 4.6.1

Developer Pack

Runtime

    1. .NET Framework 4.6
  1. href="http://www.cnblogs.com/redmoon/p/4403868.html" NET Framework 4.6的新东西

我们知道.NET Framework 4.6即将随着Visual Studio 2015一同到来,目前依然是预览版。4.6和4,4.5,4.5.1和4.5.2是兼容的,也即安装4.6后会升级替代他们。而和3.5,2.0和1.1等会并行存在。

今天推荐的文章虽然涉及的话题是“What's new”,但是并非简单的新特性罗列。而是从3个主要方面深入阐述了一些新特性及其带来的影响。

1,.NET 4.6中包含的很多内容都是开源的。.NET 4.6的核心会是微软已经开源的.NET Core。这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开发人员既获得了完整的微软官方支持,又能基于一个开源的.NET构建服务端和云应用。以后.NET再也不会面对Java,PHP,Ruby,Node.js的时候,在开源方面略显尴尬了。对于微软而言,也能提高和全世界开发者互动协作的效率了。

2,添加了自定义代码页编码的支持。.NET Core虽然提供了对Unicode编码的支持,但是默认只提供了对代码页编码的有限支持。现在可以通过Encoding.RegisterProvider的相应方法来添加不被支持的一些代码页编码。这个特性带来的好处是开发人员再也不用担心编码操作的时候出现字符串不能映射到特定代码页编码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解码操作的时候出现的无效字符序列无法转化为有效Unicode字符了。

3,增强了事件跟踪的使用体验。EventSource对象现在可以直接被构造了,通过Write方法能够记录一个自我描述的事件了。这点带来的好处是简化了进程外Windows事件跟踪(ETW)的活动记录。比如,可以让高级电源管理(APM)的驱动开发者更方便的精确跟踪每个独立请求和活动的电源消耗

 

 

 

    1. .NET Framework 4.6

 

  1. Sdk 2--5

 

 

 

  1. Ref
      1. .NETCore 2.2发布 快来看看新版本有哪些新特性-博客-dalbll

 

posted @ 2019-09-20 00:41  attilaxAti  阅读(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