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远程工作的几种办公模式 目录 1. 未来的趋势 远程办公 1 1.1. 遥远的阴影 1 1.2. 一个单中心的团队,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被共处于同一物理位置。 2 1.3. 一个多站

Atitit 远程工作的几种办公模式

 

目录

1. 未来的趋势  远程办公 1

1.1. 遥远的阴影 1

1.2. 一个单中心的团队,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被共处于同一物理位置。 2

1.3. 一个多站点团队在一个较大的团队的不同位置上有两个或多个位于同一地点的小组, 2

1.4. 卫星工作人员。 3

1.5. 每个人都在一个单独的位置工作,平时在家, 3

2. 远程团队通常效率更高 3

2.1. 远程团队,您可以扩大可以带入团队的人员范围。 3

2.2. 跨国家的影响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随着离岸外包的流行,大多数人将其视为降低成本的一种方式。 4

3. 注意 4

3.1. 远程通讯困难的一个特殊领域是指导下级人员 避免让下层人士成为卫星工作者 4

4. Ref 4

 

 

  1. 未来的趋势  远程办公

 

信息时代最深远的后果之一就是在忽略位置的情况下能够做很多事情。我不再需要访问大多数商店,图书馆或旅行社。

 

    1. 遥远的阴影

首先要弄清的是,在同一地点的团队和远程团队之间没有简单的二分法。有很多不同的品种,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为了简化操作,这里有一些教学性地标。

 

    1. 一个单中心的团队,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被共处于同一物理位置。

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彼此之间只有几步之遥,能够快速协作而不需要安排任何事情,并且能够轻松看到其他所有人的工作。许多团队喜欢在单个团队会议室中执行此操作,因为它可以最大程度地简化沟通。甚至连隔间的存在都被挡住了-许多敏捷教练都有涉及螺丝起子的故事。

 

    1. 一个多站点团队在一个较大的团队的不同位置上有两个或多个位于同一地点的小组,

也许有一些正式的子团队边界和职责。墨尔本和西安之间的开发团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您将大部分团队放在同一地点,但有几个成员在家里或其他办公室进行远程工作时,就会出现

    1. 卫星工作人员

 

    1. 每个人都在一个单独的位置工作,平时在家,

因此,所有的通信网络发生。大多数开源项目都是远程优先的,这种经验鼓励许多初创公司使用它。

偏远程度会有所不同。人们经常观察到,将团队分散在同一栋建筑物的两层楼就足以打破同一地点的感觉。增加更多的距离和时区会增加这种远程性,但是许多人认为,最大的区别发生在您不再距离协作者很近的地方时。关键点是您发现发送电子邮件比走路交谈更容易

  1. 远程团队通常效率更高

因此,如果我们不考虑偏远地区的少数派,那么单站点团队的更高生产率意味着我们应该偏向于单站点模式吗?事实证明,我们通常不应该这样做。

尽管我广泛听到一个给定的团队在同一地点工作会更有效,但是一个站点会限制您可以在团队中拥有的人。这样的规则意味着您无法聘请最合适的人选,而只能聘请准备搬迁的最优秀的人。通过使团队成为

    1. 远程团队,您可以扩大可以带入团队的人员范围。

支持通过支持远程工作模式来建立更好的团队。敏捷宣言的第一个价值是“流程和工具之上的个人和互动”,

如果位于同一地点,则远程团队的生产力可能低于同一团队,但仍然可能比您可以组建的最佳同一地点的团队生产力更高。

远程不仅可以避免永久性搬迁的问题,而且还为个人提供了更多择,

尤其是在以远程优先模式在家中工作时。人们重视这样的事实,即容易接送孩子,避免在上下班途中浪费时间和精力,并避免令人愉快的环境。提供使就业计划更诱人的产品。鉴于妇女经常从事提供照料的工作,这使她很难在办公室里度过时光,这也可能有助于改善多样性。

    1. 跨国家的影响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随着离岸外包的流行,大多数人将其视为降低成本的一种方式。

在ThoughtWorks,我们认为在寻找最佳人才方面更重要。例如,由于人才库的规模如此之大,我们的中国办事处已成为澳大利亚特别有价值的支持工作。

  1. 注意

 

    1. 远程通讯困难的一个特殊领域是指导下级人员 避免让下层人士成为卫星工作者

一些“远程优先”工作的倡导者认为,您只应聘请经验丰富的人员加入“远程优先”团队。与此类似,远程指导人们并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要困难得多。对于多站点团队,请确保每个站点都有经验丰富的导师来指导新人。避免让下层人士成为卫星工作者。警惕让初级人员加入远程优先团队,当然要等到远程优先团队工作顺利然后才慢慢添加初级人员后再尝试。

 

  1. Ref

远程与同地工作

posted @ 2020-08-10 21:10  attilaxAti  阅读(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