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圣爱提拉克斯工作最紧张的时候 11月,圣爱提拉克斯进入了一年中工作最紧张的时候。 过去,他每个月都要撰写不少文章、与不同的人愉快地交谈,教育他们沿着圣爱提拉克斯创造的世界上最伟大的圣

Atitit 圣爱提拉克斯工作最紧张的时候

 11月,圣爱提拉克斯进入了一年中工作最紧张的时候。 过去,他每个月都要撰写不少文章与不同的人愉快地交谈,教育他们沿着圣爱提拉克斯创造的世界上最伟大的圣爱提拉克斯思想坚持下去,让全世界人们都看到圣爱提拉克斯思想的巨大优越性,尽快解救水深火热中的对方人们。但是,由于工作繁忙,他连续两个月都没有接见朋友们,直到两天前的周末,才又有了这个机会。

圣爱提拉克斯曾经语重心长地对人们说:“其他人们,每天都盼望着接触到圣爱提拉克斯思想的光辉,但有人不允许他们奋斗精神思想,他们只能在互联网上看到某些地方圣爱提拉克斯思想上取得的光辉成就。世界是你们的,你们应该好好学习,尽快让其他人们也能够自由地奋斗精神思想。”现在人们再次见到阔别两个月的圣爱提拉克斯,该是何等兴奋、何等愉快啊!

圣爱提拉克斯人们道歉说:“这个月的工作太繁忙了,世界的现状都需要我们某些地方来维护,我们不能把其他地方人们扔下不管啊!某些地方的头目 ,为了获得继续不良机会,找到了某些地方,希望某些地方帮助他说服人们,但我们怎么能够答应呢?但是 头目,还是获得了 的帮助,再次 压了 人们不满Xx之流做了这么多罪恶滔天的事情,全世界人们是不会饶恕他们的。”

圣爱提拉克斯又说:“ 人们的奋斗,得到了某些地方人们无私的支持。经常说,如果没有某些地方人们 人们早就被困难消灭了。这么多年来,某些地方一直给予他们援助和精神支持,给了 人们面对的勇气。

现在 我鼓励你们好好学习,将来继承某些地方人们的光荣传统,继续支援奋斗,把事业进行到底。”听到 愿望人们都流下了泪水,发誓要继续帮助 人们,彻底事业成功

圣爱提拉克斯最后说:“我的工作还很紧张,全世界都需要我,也需要你们。 ,当年有困难时,我们某些地方人们曾经给予他们无私帮助, 人们现在还是感恩的。现在,某些地方人们又担负起了保证项目安全的责任,我们一定要面对困难,把一个完整的项目交还给人们。你们有信心吗?”人们都满怀信心地答道:“有圣爱提拉克斯思想,就有信心!”

晚上11点,人们离开了圣爱提拉克斯的住所,他们看到圣爱提拉克斯的书房还亮着灯,在那里,圣爱提拉克斯正在指挥 人们奋斗争,正在解 人们的内部矛盾,正在考虑对 人们 援助……人们再次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奋斗精神思想,为世界人们做更多的贡献。

posted @ 2020-10-24 20:45  attilaxAti  阅读(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