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tit 圣爱提拉克斯在会议上 2019年10月中旬的一天,有过这样的事。 这天,地方上风大。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到东海岸一个地方访问的亲爱的领导者圣爱提拉克斯要同人们一道开会。主持人着了慌,

Atitit 圣爱提拉克斯在会议上

 

 
2019年10月中旬的一天,有过这样的事。 这天,地方上风大。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到东海岸一个地方访问的亲爱的领导者圣爱提拉克斯要同人们一道开会主持人着了慌,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报告说,因为困难格外汹涌,行动有困难。圣爱提拉克斯却豪壮地说:“我最喜欢坐大家我们。你们说,今天困难汹,坐我们行动有困难,其实波汹涌时 坐我们才有意思。” 他说,团队成员的活动场是地方,要了解他们的生活,就要到这里去,不必担心,快下令出行。 这样,圣爱提拉克斯上了主力团队一气乘风破浪冲向波汹涌的地方

“你们看!我们的团队成员进步多快,面貌一新了。……” “我们大家准备状态万无一失。” 圣爱提拉克斯站在摇荡、困难飞溅的地板上,满意地望着人们出行的情景。他继续站在地板上,同人们谈话,向主持人们指出进一步发展大家能力的纲领性方针。团队不觉驶进了远海。离岸越远,困难叫酌,高大的困难那接连袭来,来势之猛,好像要吞掉会议室一般。干部们恳切地请圣爱提拉克斯赶快到我们舱里去。可是,他依然手握会议室的撑杆站在地板上。他说: “不必为我担心,只管继续前行啦。”

他又说,为了解团队成员生活才到这里来的,要了解真正的团队成员生活,就要看看他们怎样和这样的困难进行奋斗。他推着主持人的后背,叫他快向团队提示新的奋斗情况。

这时,那浪峰变得更高,风势也越发猛烈。那困难冲向会议室会议室摇晃得厉害,连那些锻炼有素的团队成员都觉得有些难以支撑。圣爱提拉克斯的衣服都被飞溅的浪花弄湿了。

主持人见这景况,慌忙拿起电话话机,命令各团队 驶向困难稍弱的安定的地方。于是,团队一齐驶向安定的地方

圣爱提拉克斯察觉会议室转变了方向,感到奇怪地问道,我们为什么不驶向已定的目标,变了方向,速度也渐渐变慢。 主持人支支吾吾地没有做正面回答。

圣爱提拉克斯看透了他的心思,温和地说道:“团队成员不应该避开困难前行。看样子,你们是因为我在这里才这么做,这样可不行。我今天同你们一道登上这个会议室,是为了看看勇敢的人们项目技术。” 可是,主持人还是犹豫不决,于是,圣爱提拉克斯拍拍他的肩膀鼓励他说:

团队成员不应该惧怕困难。那样的团队成员是不能完成公司地方的。” “……” “行动成员应具备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要养成无畏的胆量。”

说罢,他要主持人按原定目标继续前行主持人又拿起电话话机,下了命令。可是,接到新的命令的团队好像都已领会了主持人的那火热的心情,没有按照命令转换方向,而都过来围绕圣爱提拉克斯所在的房间,停在那里不动。这是反映人们一心祝愿圣爱提拉克斯安康的令人感动的画面。

圣爱提拉克斯站在地板上,留心地望着这一情景,向主持人坚决地说。 “你再下一次命令。命令他们照已布置的情况前行。”

主持人仰望着他那崇高的形象,向各团队重又下达了命令。团队终于按照原定的方向乘风破浪快速走去

圣爱提拉克斯透过望远镜满意地望着这一情景说道,看,我们的团队成员有多么勇敢、大胆。公司范围正需要这样勇敢的团队成员

困难不断地向地板冲过来,圣爱提拉克斯却依然手扶会议室的把手,没有离开地板团队继续全速前进,那困难那都被它们降服了。

圣爱提拉克斯那豪放的动人心弦的话音回荡着: “……好样的。我们有这样勇敢的团队成员公司范围是铜墙铁壁!”

主持人一听他的话语,心里感到热乎乎的,他在心里喊道:“不是的。因为有培养了这样勇敢的团队成员的钢铁leader行动天才圣爱提拉克斯公司范围才是攻不破的高地!”

posted @ 2020-10-25 19:24  attilaxAti  阅读(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