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p.提升用户体验---提取FLASH中图片

paip.提升用户体验---提取FLASH中图片

作者Attilax , 1466519819@qq.com


给程序加个好的UI会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有时,看到FLASH中的图片效果非常的好..除了抓屏,以外,还可以反编译SWF文件..来导出图片的..

 AS3 Sorcerer  cant

喜欢Flash动画的朋友都是使用SWF Scaner、闪客快斧、Action Script Viewer等来分解SWF文件内部的图片、音乐甚至动作脚本(Action

Scripts)等信息,对于SWF还原为FLA文件,不会抱有太大的奢望,不过今天,这一切似乎成为了现实,究竟是什么软件拥有这么大的魔力?


SWF Decompiler Magic  2M 好用

 

    是什么?

    IMPERATOR °FLA是一个将SWF文件还原为FLA文件的工具。只要您的系统中安

posted @ 2012-10-01 21:52  attilaxAti  阅读(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