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p.ASP 开发调试大总结


paip.ASP 开发调试大总结

1.开发脚本

一般是默认是VB SCRIPT ,也可以为JS,JS相对来说适应性更强..

如果选用vbs,文档有 微软官方的Vbscript语言参考手册 chm格式  517kb
-包含:
VBScript
VBScipt 使用手册
VBScript 语言参考
FileSystemObject 基础教程
脚本运行时参考

如果用JS,,可参考JS的手册..


2.调用API的文档
常用调用fso,adodb 等,可查阅  adodb使用手册(CHM)


3.开发工具IDE ,推荐用vs2010

支持代码提示,语法高亮等.断点调试

4.断点调试
先在IIS上启用调试,服务端及客户端调试,将错误发送至浏览器,启用父路径这些选项...

然后设了断点,VS2010附加IIS进程,在WIN7上是w3wp.exe, 如不显示此进程,勾选最下面的两个复选框:显示所有用户进程、显示所有会话中的进程。然后选择IIS进程,即w3wp.exe。最后点击"附加"。

 

参考:(转)VS2010如何调试IIS上的网站

posted @ 2012-07-10 23:25  attilaxAti  阅读(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