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3学习笔记二十二:Outlook Anywhere功能

一、证书颁发机构证书导出

1.1、由于测试环境域控制器、Exchange 2013、证书服务都是在同一台机DC1上,因此,在DC1上打开运行,输入"mmc"调出控制台。

1.2、点击"文件",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1.3、选择"证书",点击"添加"。

1.4、选择"计算机账户",点击"下一步"。

1.5、点击"完成"。

1.6、最后点击"确定"。

1.7、在个人下点击"证书",对着证书"linkto-DC1-CA"点击"右键",选择"所有任务",然后选择"导出"。

1.8、点击"下一步"。

1.9、默认选择,点击"下一步"。

1.10、默认选择,点击"下一步"。

1.11、选择保存路径,点击"下一步"。

1.12、点击"完成"。

二、客户端证书导入

2.1、在客户端控制台下,如上面的操作一样调出证书节点。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下面,对着"证书"点击右键,选择"所有任务",然后选择"导入"。

2.2、点击"下一步"。

2.3、点击浏览,选择第一节导出的证书,点击"下一步"。

2.4、默认选择,点击"下一步"。

2.5、点击"完成"。

三、客户端访问设置

3.1、打开Exchange管理中心,选择"服务器",点击"服务器",然后选择"编辑"。

3.2、选择"Outlook Anywhere",输入外部主机名,身份验证方法选择"基本",取消勾选"允许 SSL 卸载",然后点击保存。

四、客户端Outlook设置

4.1、选择用户,点击"更改"。

4.2、点击"链接",勾选"使用 HTTP 连接到 Microsoft Exchange",然后点击"Exchange 代理服务器设置"。

4.3、输入代理服务器,勾选"在快速网络中,首先使用 HTTP 连接,然后使用 TCP/IP 连接",身份证验证选择"基本身份验证",点击"确定"即可。

 

posted @ 2020-10-12 04:01  缥缈的尘埃  阅读(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