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3学习笔记十五:脱机地址簿

一、背景说明

1.1、接Exchange 2013学习笔记十四:地址列表,在所有用户下新建了"it"地址列表,但是它还没包含在"默认全局地址列表"中。

二、将地址列表添加到默认脱机通讯簿

2.1、在Exchange服务器DC1上,点击Windows开始菜单,找到"Exchange Managerment Shell"后单击。

2.2、查看脱机通讯簿的名字:

Get-OfflineAddressBook

2.3、将地址列表加入到默认脱机通讯簿:

Set-OfflineAddressBook -Identity 默认脱机通讯簿 -AddressLists 默认全局地址列表,所有会议室,所有联系人,所有通讯组列表,所有用户,it

2.4、查看脱机通讯簿列表:

Get-OfflineAddressBook | fl

三、更新脱机通讯簿

3.1、依次执行以下命令更新脱机通讯簿:

Get-AddressList | Update-AddressList
Get-GlobalAddressList | Update-GlobalAddressList
Get-OfflineAddressBook | Update-OfflineAddressBook

3.2、重新打开Outlook 2013,点击"发送/接收",然后选择"发送/接收组",接着点击"下载通讯簿"。

3.3、默认选择,点击"确定"。

3.4、点击"脱机工作"。

3.5、回到"开始"菜单,选择"新建电子邮件",然后点击"收件人",此时,可以看到通讯簿下的其它地址列表了。

 

posted @ 2020-10-09 03:22  缥缈的尘埃  阅读(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