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3学习笔记三:创建邮箱数据库

一、创建邮箱数据库

1.1、在Exchange服务器DC1上,点击Windows开始菜单,找到"Exchange Administrative Center"后单击。

1.2、点击"服务器",选择"数据库",然后点击"新建"。

1.3、输入邮箱数据库名,然后选择服务器,接着更改数据库及日志的文件路径,默认勾选"装入此数据库",最后点击"保存"。

1.4、弹出窗口点击"确定"。

二、编辑邮箱数据库

2.1、选择要编辑的邮箱数据库,点击"编辑"。

2.2、在常规页下,可以看到邮箱数据库的名称及路径等等。

2.3、在维护页下,可以选择自定义来更改邮箱数据库的维护时间,其它参数含义如下:

1)启用后台数据库维护:默认勾选项,启动系统自动维护模式。

2)启动时不装入此数据库:勾选了则用户不能再访问此数据库。

3)还原时可以覆盖此数据库:顾名思义,即数据库可被还原。

4)启动循环日志记录:若日志所在的磁盘空间不可再被扩展,可勾选此项,在日志写满磁盘空间后循环写入。

2.4、在限制页下,可以设置该数据库下每个用户的邮箱容量配额、限制、通知时间,其它参数含义如下:

1)保留已删除项目的期限:指从用户邮箱中删除的邮件、日历、便签等项目,如果用户执行了永久删除,这些项目将在数据库中保留的期限,以天为单位,有效值范围为0至24,855天。如果设置为0,则立即从数据库中删除,无法通过dumpster恢复;如果用户默认将邮件从服务器收到本地pst中,则视为将邮件从邮箱中永久删除。

2)保留已删除邮箱的期限:指将用户的邮箱删除或禁用后在数据库中保留的期限,以天为单位,有效值范围为0至24,855天。如果设置为0,则立即从数据库中删除,无法通过dumpster恢复。

 

posted @ 2020-10-07 10:55  缥缈的尘埃  阅读(8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