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15 破解版,亲测有效

安装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eSIZqZ_LyEpPrfOKsZtIQ 提取码:9527

里面包含Navicat 15 的 64位和32位安装包、破解版软件1个。

 

 

环境准备:

 

1、下载好对应的安装包、破解包

2、电脑断网

 

操作步骤:

1、先安装Navicat15的安装包,一直下一步即可,此处只需要记住安装的路径,后面用到。其他比较简单,不做详细介绍。

2、切记以管理员身份,运行Navicat_Keygen_Patch_v5.6_By_DFoX.exe,

第一步:点击path,找到Navicat安装的路径,不出意外会显示---Cracked!!,表示成功!

第二步:打开已安装好的Navicat 快捷键,进入会提示注册,点击注册,此时点击破解软件的Generate,会自动将生成的Keygen放在注册表,打勾后表示OK,点击激活---->>手动激活。

 

 产生的请求码复制到第一个框

 

 

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复制过去,再点击激活即可

 

posted @ 2021-07-16 23:06  局长  阅读(39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