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TextBoxV3.0在线编辑器控件Ver3.4.4 Open Source开源版(正式提供对VS2008的支持)

英文名:DotNetTextBox V3.0 WYSWYG Web Control For Asp.Net2.0/3.0/3.5 Open Source

中文名:DotNetTextBox V3.0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For Asp.Net2.0/3.0/3.5 免费开源版 (支持VS2005/2008)

类型: 个人及非盈利性网站免费使用(保留版权)

作者: 小宝.NET 2.0(Terry Deng)

官方网站:http://www.aspxcn.com.cn/dotnettextbox/default.htm

控件在线演示页面: http://www.aspxcn.com.cn/dotnettextbox/demo.aspx

常见问题FAQ: http://www.aspxcn.com.cn/dotnettextbox/faq.htm

应用实例(留言簿): http://www.aspxcn.com.cn/demo/default.aspx

在线支付购买商业版: http://www.aspxcn.com.cn/dotnettextbox/buy.htm

V5.0商业版下载(试用版): http://www.aspxcn.com.cn/download/DotNetTextBoxTrial.rar
(注意:商业试用版仅能本机调试及运行,网络运行控件将自动失效)

3.4.4开源版下载地址http://www.aspxcn.com.cn/download/dotnettextboxfree.rar

3.4.4增量升级包下载地址: http://www.aspxcn.com.cn/download/dotnettextboxfreeupdate.rar
升级提示:增量升级包仅适合V3.4.0以上源码版升级,解压升级包后按原结构目录覆盖旧版同名目录及文件即可升级到最新的3.4.4版!如不想升级,您也可以直接下载V3.4.4完整版!

-----------------------------
DotNetTextBox 更新历史
-----------------------------
2008/4/21
Version 3.4.4 Source For 2005/2008

Updates:
1)修正Pathtype属性设置为AbsoluteRoot时编辑器出现JS错误的BUG!
2)修正插入表情图标时使用自定义图标地址插入时出现插入编辑器位置不正确的BUG!
3)修正采用BR换行模式后出现列表项功能使用不正常的BUG!
4)修正部分功能的弹出窗口页面里等待状态显示框出现位置不正确的BUG!
5)调整pathtype属性默认值为AbsoluteFull(绝对全路径)!
6)增加对VS2008的支持,使用VS2008的用户请使用DotNetTextBox2008.sln打开项目,VS2005的用户则使用DotNetTextBox2005.sln打开项目(VS2008下控件的设计时显示尚不完美,以后版本将会尽快完善)!

------------------------------
DotNetTextBoxV5 商业版更新历史
------------------------------
2008/3/25
Version 5.0.2

Updates:
1)修正扩展编辑框功能不能无限增加的BUG!
2)修正代码状态下空格不能自动换行的BUG!
3)修正IE浏览器下特殊格式的闪烁特效无效的BUG,现在IE浏览器下闪烁特效用发光字体特效代替!
4)修正二级以上目录调用控件时插入文件的路径转换无效的BUG
5)完善了水印控制的功能,文字水印支持更换字体及颜色!
6)优化了上传功能中返回上层目录的速度!
7)增加强大的可视化菜单配置及上传配置的生成工具,方便用户自行生成控件的相关配置文件(测试中)!

有关商业版本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pxcn.com.cn/dotnettextbox/default.htm
posted on 2008-04-21 09:11  Terry Deng  阅读(126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