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dy'Blog

学会感恩,学会共享;先做人,后做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LINQ编程实战之TreeView动态绑定数据

Posted on 2009-06-18 13:20  Asidy  阅读(19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之前写了个WPF(Winform)中动态创建TreeView 的随笔,现在再在此文的基础上整一个LINQ的吧,感觉用LINQ简单多了,看来微软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呵呵,下面开始吧……

首先,先来重新创建一个数据库表,这里的数据库表与之前所创建的表有些不同,大家可以自己对比一下。

Code

创建好数据库表后,就是打开数据库连接了,具体的打开方法在这里就不哆嗦了,可参考一下WPF(Winform)中动态创建TreeView 中第二步。

然后,一起来看看其数据的绑定方法吧: 

Code

最后,在需要的地方直接调用BindMenuData()就可以了。

当然你也可以重写一个带TreeView参数的方法,如:BindMenuData(TreeView MenuTView),来动态创建TreeView。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