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发两个小东西,ASP/PHP 学习工具。 用JavaScript写的

Posted on 2007-01-16 13:16  Go_Rush  阅读(177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对于任何初学 ASP,PHP 或者其他语言的初学者来说,每个人都应该会有过这种经历。

把帮助手册, MSDN上看到 一个函数/对象 的示范代码,复制到自己的asp/php页面,
然后执行,修改他们来加深学习印象。

我当时也是这样做的,不过我是写了一个javascript小程序来帮助自己


上面文本框,输入代码片断,下面直接显示结果。
对输入的代码还可以加色。

方便,快捷。 我现在温习PHP的函数,还用他呢,现提供下载

以下版本只支持ie

1. asp 版本  (能高亮显示代码出错行)   点这里下载 (size:  2K)
2. php 版本  (能高亮显示代码出错行)  点这里下载 (size:  2K)
2. php 版本2 (能彩色显示源代码)         点这里下载 (size:  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