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项目零

项目 内容
所属课程 18级安卓方向软件工程
作业简介 使用源码管理工具对猜数字小游戏开发进行源码管理
作业要求 JAVA开发环境搭建与配置、实现游戏、撰写博客
作业目的 熟悉Git、码云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及回顾Java的基本语法
参考资料 JAVA JDK(Java开发套件)下载安装配置教程
Eclipse下载安装配置
学生姓名 佡云龙
代码仓库 https://gitee.com/nao-yunlong/personal-project-zero
遇到的问题
首先就是git的使用,观看视频和询问他人后学会了基本git的使用。
学会的东西
学会了git的使用,利用git上传代码,以及码云仓库的一些操作,还有利用java文件导出jar包,再用exe4j进行exe操作。
其他问题
虽然成功用git进行代码上传,但每次使用仍有一些错误,还有部分功能不熟悉。
posted @ 2020-10-19 21:58  宁漓痕  阅读(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