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发布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50

团队名称:仰望星空

团队成员列表:

201731062608 郭昭杰

201731062609 庞斌

201731062610 唐任峻杰

 

解决Alpha版本的问题:

1.美化了界面

2.实现了新功能单词记忆

3.因为本项目为单机软件,为避免使用服务器,将SQL数据库更改为Access数据库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ZKdewnJM-8xRuscwKvP1Q
提取码:4d1o

项目预览图:

 

使用说明:

1.本软件的功能模块基于Microsoft.ACE.OLEDB.12.0引擎对数据库进行连接,因此在使用前需要提前安装该引擎。

2.下载解压后打开setup.msi文件,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后即可使用。

3.启动程序并点击“开始”按钮后,可在主菜单选择五个功能,点击后弹出窗口向用户提供相应的功能。

 

项目总结

1.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郭昭杰:项目后端各功能模块代码的编写

庞斌:项目的测试、BUG修复

唐任峻杰:项目的前端设计与优化

2.在Beta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问题:项目各个窗体之间的跳转和各个控件的隐藏与显示;部分功能具体如何实现;怎样连接数据库;怎样将项目整合成安装包并移植成功。

解决方法:上网查资料、请教同学、自己多思考。

posted @ 2019-06-14 23:55  焰烬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