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冲刺第一天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41

团队名称:仰望星空  https://www.cnblogs.com/ashes-g/

这个作业的目标:

(1)每天提交一篇冲刺总结博客(星期五还需提交Beta版本的发布说明)       

(2)根据Alpha发布后的测试结果,以及项目完成情况评估还需要完成哪些工作,以及完成这些工作所需要的时间,确定总的预期剩余任务量。(任务量以 小时/人 为单位)              

(3)进行每日例会,每个成员汇报自己今天完成的工作,PM安排明天的任务分工。                 

(4)PM根据每天的例会情况绘制项目燃尽图。                 

(5)PM做每日总结。 

 

一、SCRUM部分

郭昭杰:
今日任务:处理数据库出现的问题。
存在问题:对数据库的设计不够完善。
明日任务:继续完善数据库。


唐任峻杰:
今日任务:完善用户界面。
存在问题:对于前端界面开发方面不熟练。
明日任务:继续完善。


庞斌:
今日任务:测试,处理程序运行中的bug。
存在问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代码开发能力不足。
明日任务,继续修复bug。

 

二、PM报告

 总结:
        我们小组的三个人其实个人实力并不硬,都是在努力进行尝试。项目完成的进度并不快,中间面对很多bug并不能很快解决。不过我们还是在努力完成程序的开发中,期望能在剩下的两天里将主要的问题予以解决。

 

posted @ 2019-06-12 22:02  焰烬  阅读(17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