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是最常用的图形处理软件,做UI设计掌握工具只是最基本的,还需要审美和创造性。

本系列总共9篇的博客,汇总如下:

PhotoShop使用01--界面组成与基础操作

PhotoShop使用02--抠图与合成

PhotoShop使用03--钢笔抠图

PhotoShop使用04--形状绘图与变形

PhotoShop使用05--调色与校色

PhotoShop使用06--图层蒙版与混合模式

PhotoShop使用07--图层样式

PhotoShop使用08--滤镜

PhotoShop使用09--通道抠图

 

参考视频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39213321/channel/detail?cid=80355

其中07与05重复,08与06重复。因此总共是8个视频,对应9天的课程内容。

视频的章节标题我整理成了思维导图,方便快速定位观看对应内容:

 

再补充一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r4y1T7eu

一共198讲,约26个小时,内容和上面的那个基本一致,但不是现场教学,观看效果更好。

20套设计软件教程合集大放送,含PS、AI、AE、Premiere、C4D、Sketch等超流行软件!! - 哔哩哔哩 (bilibili.com)

 

posted on 2020-12-23 11:27  Sempron2800+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