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如何优雅地把数组传递给前端js脚本?

比如说http://echarts.baidu.com/demo...这个例子中,一般里面的timeData数组都是数据库的所有记录的单独某一个列的集合,而例子中第149行的

data:[
          1,2,3,4,5
            ]

则又为另一个列的所有值的集合,那么这种情况下php后端如何优雅的把这些数据传递给前端js代码?我只知道用implode通过逗号拼接起来,请问还有其他更加优雅的写法吗

json_encode 还不够优雅吗?

js中如何把类型为object的变量,变成类型为array的变量?

js中如何把类型为object的变量,变成类型为array的变量?
有个变量dtype,alert(typeof(dtype)); 看到其类型为object,如何将其类型转变为数组类型?

1、object无法直接转换为array,两个是不同的类型和数据结构。

2、object中的结构是一个属性=值的结构模式,而array是数字索引=值的结构模式

3、如果确实根据一定的业务逻辑能转换,则需要循环

var tmp=[];
for(var key in object){
   //key是属性,object[key]是值
   tmp.push(key);//往数组中放属性
}

 

posted on 2017-03-19 18:47  防空洞123  阅读(49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